Wednesday, October 19, 2011

PMR 后的生活 :)

365天....200天...100天...75天...30天...15天...7天...3天...2天...1天 不停滴倒数着..最后!
本小姐郑重宣布,我考完了PMR :D
呼,终于松了一口气 :)
其实,PMR也没有想象中那么的恐怖 :)
就像平常的考试罢了,某些科目也比平常学校考试时容易 :)
现在,担心的是成绩(崩溃-ing)

若没有8 Apples ,我该怎么办?T.T
我的钱,我的梦想,我的一切一切不就飞了 @.@
我不要!T.T
算了,一切就让它顺期自然吧 :)
我已尽力了 =)

Horrhorrrr...PMR 完成了,我有好多好多的PLAN 叻 XD
我要出街,我要唱K,我要发泄..:D
总而言之,我要玩到够!XD     疯狂疯狂


PMR 考完后,学校也没常去,就爽爽就去下,不爽就不去 :D
但是,呆在家真的好闷哦..=(
全部的偶像剧我都看完了,电脑也玩闷了 :(
想去做工,妈咪say NO T.T
出街,一个两个都不得空 :(
算了,就让本小姐闷到发霉 =(
突然间,我好想读书 LOL
考试时就埋怨不要读书,考完后就想读 >.<
我是什么人啊? @.@ 自相矛盾!


啦啦啦啦...现在已是11点多了,本小姐要去找周公了...塔塔 :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